五花馬強推雙品牌 開店送6萬 圓鼎水煎包 0元加盟金

2017-06-0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五花馬強推雙品牌 開店送6萬 圓鼎水煎包 0元加盟金圖片


台灣人愛吃水餃,根據統計國人一天可以吃掉250萬顆水餃,堪稱世界之最,換算下來,可以疊出147座101,商機十分驚人!有「水餃」魔術師之稱的「五花馬水餃館」以健康、美味、天然的食材,照顧國人的飲食與健康,五花馬就是你家的第二個廚房,展覽會場美味吃得到!

亞洲百家門店「五花馬水餃館」品牌十週年雙品牌聯展,五花馬6月台北國際夏季加盟展,主推「微型餐廳計畫」只要153萬起,教您開店再送市價6萬商品;「圓鼎水煎包」展會期間前十名【0元加盟金】,只要設備費29.8萬起,讓您創業不是夢!!,鼓勵有共同理念的加盟主一起圓夢,共同加入百萬商機賺錢的行列,並朝向設立亞洲地區3萬家連鎖店目標,聯手打造台灣美食的事業版圖。

「五花馬水餃館」品牌鼓勵夫妻創業,僅需15~25坪的黃金坪數即可開業;新品牌「圓鼎水煎包」是創業的入門首選之一,人生第一家店只要5~10坪即可開店圓夢,更有小攤頭加盟方式。


陳建豪 經理表示,小型店有三低優勢:低租金、低人事成本、低營運費用,但營收卻十分穩定,可謂「麻雀雖小,五臟居全」,從零規劃到開業最快僅需45天。台中潭子門市即是夫妻微創的典範,15坪的店面空間,原先是一對老夫妻經營錄影帶店,一天收入三千,加盟五花馬後「營收翻十倍」以上,讓老夫妻忙得不亦樂乎,重拾創業樂趣!

五花馬的名號在大陸響噹噹,很多在地消費者都說比喻「東方麥X勞快餐店」,在五花馬 胡董事長穩紮穩打帶領下,短短一年創出36門店的好成績,未來一年可望上看百店,達成「兩岸雙百店」的龐大事業版圖,並跨足東南亞、橫越美加地區,開放區域經銷代理!!五花馬用「水餃」馳騁全世界,發揚中華文化美食精神。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