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特色品牌台灣小茶 廣邀有志之士共同創業

2017-10-3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南臺灣特色品牌台灣小茶 廣邀有志之士共同創業圖片

   「台灣小茶」的第一間店去年八月在台南開幕,由一群愛喝茶、愛泡茶,樂於分享好茶的年輕人創立,從事餐飲行業多年,同時也是台灣小茶創辦人埕桓鈞表示,食安問題一直是他們在從事手搖飲中最重視的環節,也立志要讓他的客人吃得健康,遠離食安的威脅。於是開始潛心研究,用天然的食材來製作飲品,在兼顧美味、營養,又安全無負擔的情況之下,讓客人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在短短一年不到時間,已在台南開出五間分店,未來將持續複製快速、簡單、好操作的成功獲利模式,尋找有緣、有心的手搖飲創業者,一起將來自台灣最原始的風味茶,向外傳遞擴散。總部提供完善的開店培訓、產品研發支援、協助舉辦行銷活動,讓創業新手快速熟練。

  與市面手搖飲料相比,台灣小茶最獨特之處,在於其飲品糖味全部來自每日現煮的紅糖水,且只使用台灣茶葉,而所有的原物料都是安心來源。此外,店內飲品也是配方特調,台灣小茶創辦人表示:「我們只做自己願意跟家人朋友分享的茶飲,小茶願意用多一點時間,跟顧客共享真實的甜蜜。」

  台灣小茶創辦人也表示:「我們在M型社會的現代提供年輕人一個完善的創業系統,只要肯努力就可以與我們一同打造創業人生。」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分享精選安心茶品。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