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雞飆破60多萬 戰鬥雞加盟當月回本獲利

2018-01-3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賣雞飆破60多萬 戰鬥雞加盟當月回本獲利圖片

  在夜市、黃昏市場叱吒風雲、業績嚇嚇叫的攤商,非戰鬥雞莫屬。然而,坊間不難看到「OO戰鬥雞」的招牌,多是炸烤滷等品項,唯專賣油雞、醉雞的「戰鬥雞」,早已被創辦人蔡鈞彥登記,不過他完全不擔心顧客混淆,因其獨特滋味令人回味再三,回客率居高不下! 


  蔡老闆表示,戰鬥雞三字隱含著創業須具備打拼、戰鬥、活力的衝勁,一語雙關的品牌名,是自己與加盟主的打氣金句。「既然要創業,我就要做獨特、市場還未成熟的生意!」因而從高技術門檻的油雞、醉雞著手,透過經驗深厚的老師傅指點,研發出鮮嫩Q彈、不乾柴的雞肉口感。

  決定強打戰鬥雞的他,認為夜市是最好的地點,但雖為彰化人,卻選在全台最大、競爭最激烈的台南花園夜市,每天來回200公里的路程,他一點也不嫌累,認為:「花園夜市能見度最高,是國內外遊客必定造訪的景點,如果能生存下去,必定為品牌加分!」

  深知創業艱辛,蔡老闆不收加盟金之外,在去年調降創業準備金門檻,最低是簡易攤車型的19.8萬,攤車配備升級版的28.8萬,到標準店面式的36.8萬。他分享花蓮有位加盟主,開業的當月業績就飆到60多萬,立即回本獲利。不過,他也強調,加盟品牌省掉創業者自行摸索的未知路,雖是複製總部的成功模式,但積極的心態才是創業成功的敲門磚!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戰鬥雞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