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市場拉麵 日銷百碗月收破百萬!

2018-07-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這家市場拉麵 日銷百碗月收破百萬!圖片

 

  走進中和的四維市場,菜販叫賣聲充滿濃濃台灣味。咦!有座日本屋台在前方,精巧的木製小攤車彷彿造訪福岡,原來這裡販賣日式拉麵,赤麵廠創辦人楊弦斌沒有大張旗鼓地開店,反而選在婆婆媽媽最常逛的市場內,因其深愛福岡路邊屋台的小吃氛圍,因此將屋台設計一比一的引進台灣,讓在地民眾不必花機票錢也能感受福岡的屋台文化。

  「屋台,是路邊攤的意思,是最地道的庶民風情小吃。就像是路邊的居酒屋,屋台是日本人下班以後會去宵夜之處。」粉絲專頁上盡是五星級滿意評價,從網路發跡,楊弦斌表示:「我們作出市場區隔,把原汁原味的博多豚骨拉麵帶到巷子裡!」廚齡13年,學習湖南、浙江料理出身的他,本著對日本文化的喜好,多趟日本來回考察,楊弦斌決定和幾個好朋友推出「赤麵廠」品牌。

  為何命名赤麵廠?楊弦斌解釋:「『赤』稱之於忠誠,希望顧客吃完拉麵保有忠誠的態度。『麵廠』是想讓顧客用名稱感受到我們的格局,也讓每個加盟主,可以像麵廠一樣有源源不絕的生意。」赤麵廠的核心就是「一碗麵、一段故事、一個回憶、一份親切」。

  「我們單日可賣出200碗拉麵,營業額單月可破百萬!」楊弦斌分析,赤麵廠即使只在傍晚時段才營業,賣到凌晨打烊,仍吸引大批民眾趨之若鶩,甘願排隊,關鍵在於屋台型式作出口碑,美味與服務品質能夠兼顧,利用平板開放自動化點餐,減少後台人力耗費,縮減成本,獲利自然豐厚。楊弦斌獨步全台,開創第一家屋台拉麵的連鎖事業,將為台灣拉麵市場另闢新藍海!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