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加盟展成效不佳? 2018線上加盟展強勢投放GOOGLE

2018-07-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實體加盟展成效不佳? 2018線上加盟展強勢投放GOOGLE圖片
 
  不甘領低薪,走向創業,盼望闖出一番天,卻不知該投入哪個產業?胼手胝足,辛勤打造優質品牌,卻苦無人知?1111創業加盟網今年唯一一次的2018線上加盟展,從7/18~8/15為期一個月的主力強打,精挑細選潛力之星、只讓加盟主穩賺不賠的特色總部,此次將在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砸下大筆廣告預算,投放至You Tube、Gmail……等數百萬GOOGLE網站,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

  1111創業加盟網為全國知名、品牌最為齊全的創業加盟網站,是加盟總部、創業者找尋標的物的必搜官網。網路已深入眾人生活,網路行銷勢在必行,隨著實體加盟展如火如荼地於北中南舉辦,不少總部投入大筆資金,諸如承租攤位、設計裝潢……等,平均一場展覽下來,耗費將近百萬,成效卻不如預期。

  而今,1111創業加盟網推出2018線上加盟展,以病毒式行銷投入各大網站,無論是行動網頁、應用程式,都能看到2018線上加盟展的身影,協助總部吸引最大化創業者的目光!同時,還能大幅節省總部荷包,不必額外支出人力、裝修、租金等費用,透過強勢放送,加強創業者的品牌印象。

  2018線上加盟展包含連鎖美食、咖啡茶飲、經銷通路、特色小吃、生活服務、教育技轉等品項,諸如民眾耳熟能詳的四海遊龍、掀起寶可夢珍珠潮流的丸作食茶、搶占無人店商機的洗特樂自助洗衣、媒體新寵兒的我炸你吃、知名連鎖超商全家、萊爾富、廚具市占率第一的櫻花、手機電信業者龍頭遠傳電信等皆在其中,現在釋出大利多,不限任何廣告方案,都能刊登線上加盟展,還沒加入的連鎖總部們,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