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便當多一點錢的鍋物 顧客願意買這家單?

2018-07-2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比便當多一點錢的鍋物 顧客願意買這家單?圖片

  台中有家超夯的個人鍋物店「猴吃鍋」,黑色招牌上,表情饒富興味的猴子,店裡揮灑著亮麗的鮮黃,象徵年輕活潑的意象,搭配溫暖的木質元素,讓店裡縈繞著富有溫度的氛圍。當眾人以為這是間早午餐店時,推開門一看,竟是熱騰騰的鍋物,創辦人洪逸民吸睛的裝潢,成功為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

  開店前半年,不少民眾慕名而來,一坐就是快2小時,但洪逸民當初對猴吃鍋的定位是「當你想到就來吃」,現在約莫1個小時吃完就會離開,因此翻桌率很高;這就如同便當店的概念,現在一份便當要價近百,其實只要再多花一點錢,就能享用高檔食材的鍋物,這是目前現代人的消費趨勢。

  猴吃鍋的空間設計時尚新穎,開放式廚房讓消費者直擊內場,食安自己把關。當然,最重要的是出菜口,巧妙設計在整間餐廳的心臟區,呈放射狀,因此無論是坐在哪個角落的客人,都能與其他人有一樣的上菜時間,減少員工多餘的走動,使其更有效率。

  洪逸民說道:「品牌最大特色是回客率,已有超過百位客人吃過20次以上。」猴吃鍋的品牌已深入民心,忠誠度很高,相對於加盟主來說是加分效果。不過,總部篩選加盟主嚴謹,希望有餐飲背景且吃苦耐勞,同時亦能參與營運及品牌經營的創業者,一同掛起猴吃鍋的招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