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現身早餐店!童趣販賣機門成IG打卡點

2018-08-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珍奶現身早餐店!童趣販賣機門成IG打卡點圖片

 

  打卡餐廳又一家!新北板橋出現一家韓系店面,小巧可愛富童趣的「Bee burger」崁在純白看板上,底下鋪著一排花草,彷彿田園般的妝點,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往旁邊一瞧,竟是一台鮮黃色的文青販賣機,成為Bee burger(快樂蜂)的當家招牌,果然成為民眾爭相拍照的打卡聖地!

  當你以為這是家下午茶店,實則不然,快樂蜂顛覆西式早餐的印象,創造餐點的無限價值。首創早餐店也可以喝到有學問的珍珠奶茶、享受虛華偽甜點,更以販賣機門塑造成一間咖啡、甜點的早餐店,為新派早餐革命的誕生。

  尤其來到快樂蜂,招牌餐點必不能錯過!其中,「疊疊燒組合」就是梨山花生醬與獨家抹醬加肉蛋結合,鹹甜組合意外合拍。「法式金磚」是厚片吐司切塊沾上獨家調製蛋液,高溫快炸起鍋,像一塊塊金磚以此為名,油炸後鬆軟口感蛋液香 油不膩口,有鹹甜兩種口味。

  此外,蛋餅更有別於坊間軟式蛋餅,餅皮酥脆有咬勁,除了咬下有卡滋聲外,還要小心吃了滿身屑,因而成為店內話題品項。而「吐石流珍珠厚片&必喝的珍珠奶茶」,浮誇系如土石流般流下的動態感,視覺味覺雙重滿足。店內珍珠都是每天早上多道程序現煮後,與黑糖、手工蔗糖獨家比例蜜漬。下次,經過快樂蜂時,可別錯過店內這些超人氣餐點!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