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化批發 電商也能開出實體店?

2018-08-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在地化批發 電商也能開出實體店?圖片

  「艾美小姐」的創辦人,8年前從網路批發商起家,專營日韓美妝、清潔、家庭用品,隨著訂單增加、合作廠商變多,創立了艾美小姐自有品牌,目前除了將熱門暢銷新品引進至台灣外,還OEM開發獨家商品,計畫整合線上線下加盟商,創造更多利潤。

  不同於一般總部對加盟主的直屬關係,艾美小姐了解雖都是台灣人,但各地文化、客群不同,因此批發的物品也會各異,甚至總部歡迎在地加盟主能提供想進貨的商品,總部可協助在地化批發、OEM,提供多樣化選擇。

  由於所有貨源全是第一手,不少想創業做小生意的年輕人爭相加盟,但網路加盟商為求業績,直接削價競爭,用批發價當作售價,嚴重破壞市場行情,影響的不只是規模較小的加盟商,連帶影響到公司的訂價策略。

  為了重新規範網路加盟商的訂價,總部暫停招募網路加盟商,改招實體店面加盟商。因認為網路買家較無品牌忠誠度,價格決定了購買意願,經營實體店面,買家能直接接觸賣家,雙方交流商品的意見和感受,「透過聊天,比較有溫度,也能提高買家的商品忠誠度。」

  而根據消費者喜愛,目前總部引進上千種商品,舉凡食住行育樂都有,還向韓國OEM香膏、洗臉綿等,掛上自有的「艾美小姐」品牌,成為全台獨家販售。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