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定輸贏? 揭開娃娃機經營內幕

2018-08-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10元定輸贏? 揭開娃娃機經營內幕圖片

  無人店的創業經濟學已然發燒,尤其娃娃機風潮崛起,大街小巷中不難看到娃娃機台的蹤影,然而是否像民眾所認為的「沒落指標」?或是下一波的蛋塔效應?端看創業者如何經營!不過,娃娃機店到底有多賺?據資料顯示,光是今年1月到5月的稅金收入就高達8,688萬元,只要用心經營,商機可在!

  娃娃機堪稱是資本額最小、累積創業實戰經歷的最佳入門,不必一次拿出幾十萬、幾百萬去冒險經營一家店,練習當老闆;投資娃娃機台,只需一個月花費幾千塊,就能測試自己是否有當老闆的天分和能耐。

  但無論是哪一種創業,當老闆就是要誠實面對顧客,方能永續經營。有些新手剛入行時,曾遇過虧錢的情況,追根究底就是「你敢不敢出貨、敢不敢拿出好康」!因擔心顧客容易夾到貨品,就故意將爪子調成「摸摸爪」,當客人投下10元,發現這台機子不好玩,就休想要他再拿出一枚硬幣,甚至還會連帶影響整個場子的所有機台生意量,不可不慎。

  一台娃娃機依商圈租金行情,每月大約落在3千至6千,租下機台後,你就是這個機台的老闆,可以自行決定裡面要放的產品。之後,你必須勤勞花時間來關心機台狀況,補補貨品、收收零錢等。

  其實,扣掉貨品成本,平均收入可賺2千至6千元,雖說每個月落差很大,卻能透過租夾娃娃機台賺取創業經驗值,相較於花大把錢創業開一間店、一家公司,娃娃機是成本較低的小額創業模式,適合兼職副業或想累積當老闆經歷的另類創業!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