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人生當道! 劉軒誌「兼差創業」愛妻暖湯

2018-08-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斜槓人生當道! 劉軒誌「兼差創業」愛妻暖湯圖片


  如何實現斜槓人生,劉軒誌告訴你!創業「愛妻暖湯」的他,其出發點原本是為了妻子,後來見其商機,便透過網路販售冷凍湯包,以合理價格,提供顧客健康、養生、新鮮的手工熬煮湯包,只要加熱便能享用熱騰騰的美味湯頭。

 
  本身就有正職工作的他,熱愛烹飪。其烹飪技巧源自於當年赴美留學時,環境使然。因美國物價貴,一個便當至少10美元起跳,使得他必須洗手做羹湯,才能省錢,而每一次的下廚,都是他的料理經驗,練就出一身好廚藝。

  由於回國後,工作繁忙導致無法天天回家煮飯,愛妻的劉軒誌為了讓老婆下班能嘗到暖呼呼的湯,便開始將預先熬煮好的湯,一包包分裝冷凍起來,想吃的話拿一包解凍、加熱,馬上就可以享用。

  因看準現代人工作忙碌,無暇下廚,便決定做起「兼差創業」,在網路上賣起冷凍湯包。在行銷上,劉軒誌強調湯品以養生類食材為主,透過給摯愛喝最好的湯,暖心補血的功效,訴說每道湯品的故事,打動消費者的心,果然引起廣大迴響,成為他甘願下班後、假日埋首做羹湯的最大動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