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芒」了嗎? 抓住兔子兔子夏季尾巴

2018-08-2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你「芒」了嗎? 抓住兔子兔子夏季尾巴圖片

  金黃炫風來襲,你喝到了嗎?如今夏季即將進入尾聲,當令水果芒果也要功成身退,坊間手搖飲店興起芒果風,紛紛推出芒果系列飲品,以質感手搖飲出名的兔子兔子,推出一顆芒果冰沙、芒果牛奶雪泥、芒芒果粒茶,只到8/31(五)為止,兔迷們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一嘗芒味!

  總部表示,三款飲品非常熱銷,經常供不應求,還沒到營業時間結束,往往已經售罄。一顆芒果冰沙是以新鮮愛文芒果製成的冰沙,可以咬到QQ水嫩芒果粒,雙重口感、雙重滿足;芒果牛奶雪泥則是綿綿芒果冰沙配上濃醇香的牛奶,金碧輝煌的清涼視覺,立即消暑解熱;而芒芒果粒茶是以金萱茶襯底,混合新鮮芒果泥與果粒,咕溜咕溜一口喝下,口感清爽!

  目前「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全台已超過20家店。為了在茶飲市場中脫穎而出,兔子兔子捨棄主打單一茶飲的策略,改採「打群架」模式,推出「世界鮮奶茶」系列主打世界各國風味的經典茶品,調配成各具風味的濃醇鮮奶茶。

  「世界鮮奶茶」9支系列飲品策略,不僅成功與市場進行區隔,同時也創造極佳的回流度、續購率與話題性,而其所帶來的世界觀、國際感更塑造時尚的品牌形象。目前兔子兔子明星經典茶品為「英式格雷伯爵鮮奶茶」與「藍色淑女伯爵鮮奶茶」。此外,針對季節、節慶與最新話題,集團總部以專業、彈性的行銷敏銳度,持續研發能讓消費者喜愛,同時緊抓年輕人眼球與分享心理的特色飲品,讓手搖茶飲也能成為年輕、時尚的指標。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