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食與好玩活動一應俱全 放風餐廳邀請全家大小來同樂

2018-10-0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親子餐食與好玩活動一應俱全 放風餐廳邀請全家大小來同樂圖片

 

  現在越來越多家長喜歡到親子餐廳與孩子一起享受美食,但沒有開車的家長總是煩惱在台北市難以找到離捷運站近、空間又寬敞的親子餐廳!位於捷運文德站4分鐘距離的「放風餐廳」佔地150坪,工業風的質感裝潢,整面的書牆搭配古典吊燈,讓整個空間氛圍大大提升,放風餐廳不僅地理位置方便,家長們來到這邊更可以感受到十分不一樣的親子餐廳氣氛。

  雖說是親子餐廳,但帶著孩子來的家長有時還是想「放風」一下?別擔心!餐廳設有遊憩區,可以讓孩子在裡頭自由玩耍,店家更貼心的在一樓飲料吧檯旁設置監視器,家長只需在樓下盡情享受餐點,透過監視器畫面即可觀察到孩子在遊憩區玩樂的狀況。

  放風餐廳除了有提供給大人的美味料理,也有給小朋友的專屬餐點!採用健康、低糖低鹽的調味方式,目前提供三色零脂雞塊以及給胃口較大孩子的雞肉小丸子茄汁麵,讓孩子們吃得健康,家長更安心。目前店家更計畫推出叻沙餐點,讓喜歡南洋風餐食的家長來店有更多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放風餐廳不定期會舉辦親子活動,像是寶寶爬行大賽,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例如世足賽、色彩主題...等等,會依照熱門的話題來規劃一系列的活動,每每舉辦都吸引許多家長與孩子一起同樂,店家也提醒想報名的家長可要加緊腳步!而因應下個月的萬聖節,除了會舉辦萬聖節主題的寶寶爬行大賽,也會有可愛的扮鬼大賽以及舞台劇表演,邀請親子一同感受佳節氣氛,在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更可以藉由活動的來增進親子的互動。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