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大學推創業 助畢業生獲50萬創業金

2018-10-1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致理大學推創業 助畢業生獲50萬創業金圖片


  致理大學成立創業種子教師社群、推動全校性的創業教育課程、並連續舉辦C-Star創業競賽及兩岸的創業競賽,鼓勵學生創業圓夢。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50萬元創業基金的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應屆畢業生陳郁柔、曾舒榆以「果汁派對」為品牌名稱,訴求客製化果汁,透過互動系統的設計,讓消費者可根據自身需求打造專屬的果汁。

  果汁派對執行長陳郁柔表示,學校在推動學生創業輔導方面給相當多幫助,從競賽輔導、計畫撰寫諮詢、創業諮詢都給予實質的協助,同時也提供場地資源,讓學生有機會在校園內試營運,之前團隊成員申請「107學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獲教育部U-Start計畫的肯定並獲得50萬創業金,也讓果汁派對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研發好產品。

  致理科大校長尚世昌強調,學校一向很重視學生就業力,致理不止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也很重視學生們的創新創意能力。在創業教育的推動上一直鼓勵學生必須有創業家精神,包含不怕失敗、勇於挑戰與創新精神。學生如果願意投入創業領域,學校也會秉持著「致理人,自己人」的精神,把這些敢夢的孩子們當成自己人,在他們畢業創業時,繼續給予栽培與支援,讓他們在致理的創新育成機制下逐漸茁壯。

  目前果汁派對已登記成立公司,並進駐致理科大創新育成中心,陳郁柔表示,創業的路非常漫長,更需要決心與勇氣,每一天要處理與學習的事情非常多,就像研發一杯果汁就要投入許多的心思與成本,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到所有創業成功背後的故事,一定都有數不盡的付出。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