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網偕馬來西亞代理商參訪手搖飲總部 台灣品牌備受青睞

2018-10-1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創業網偕馬來西亞代理商參訪手搖飲總部 台灣品牌備受青睞圖片

 

  海外代理淘金熱,不僅台灣品牌想要走出國際,海外也正積極來台尋找優良品牌至當地展店。昨(15)日,1111創業加盟網帶領馬來西亞代理商李治豪等人,一同前去參訪手搖飲品牌發跡天堂--台中,試飲之後,不禁讚嘆台灣茶飲品質是為世界第一。


  此次參訪總部為黑沃咖啡、六羨茶、TEA TOP、手作功夫茶等品牌,無論產品品質、裝潢設計、總部建置、教育訓練與跨國支援等皆一應俱全。李治豪表示,他們也曾比較過中國、新加坡的茶飲,但依舊認為台灣品質有保證、口味多元,創新產品更是層出不窮,相信創意能量將帶給馬來西亞全新的味覺震撼!

  針對1111創業加盟網引薦的四家品牌,李治豪皆表滿意,並提到之前曾經來台尋找品牌,卻沒有此次深入到總部內部,了解其營運模式、品牌理念,甚至能參觀工廠、試飲等,屆時結束數四天行程後,將回去深入討論,決定代理品牌。

  深耕台灣連鎖品牌市場已久的1111創業加盟網認為,台灣品牌具有發展國際的潛能,在品質與品牌精緻度上皆能獲得世界認可,而1111創業加盟網亦致力成為海外代理商與台灣總部中間的橋樑,為其牽線,盼台灣品牌能發揚海外,插旗國際,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連鎖品牌發源地。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