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驚見深夜拉麵 商家笑喊「好累!」

2018-10-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高雄岡山驚見深夜拉麵 商家笑喊「好累!」圖片

 

  高雄岡山最近出現一家很有日本風情的店鋪,日本福岡路邊常出現的屋台竟搬遷到南台灣了!在不算熱鬧的地區,每天五點過後,人潮湧現,甚至有時四點多就開始出現等待的客人,原來是風靡北部拉麵界的赤麵廠來高雄展店,開業至今一個月,營業額如何?加盟主羅小姐笑說:「很累!是因為客人實在太多!」


  60年次的羅小姐原本在台北做生意,後來與男友回到高雄想自行創業,思來想去要做什麼,喜歡下廚的羅小姐決定以餐飲為主,又看到赤麵廠新穎獨特的運營模式,深入總部了解並與坊間拉麵品牌比較後,決定加盟赤麵廠,放手一搏。

  傍晚5點營業到凌晨1點,再加上地點並非鬧區,又未做宵夜場的宣傳,羅小姐一度擔心生意不好,殊不知日日爆滿,因其平價拉麵、特殊營業時間與社區地段,成為她成功關鍵。不少顧客表示,赤麵廠營業到半夜,就不需要跑去其他地方買宵夜了。

  甚至,還有客人不到5點就在店門口站崗,不過羅小姐秉持總部核心精神「沒有備好料就不能出餐,要給顧客好吃的產品」,因此常會連聲抱歉地請客人5點再來,僅僅一個月的時間,羅小姐累積不少熟面孔,喜歡與客人互動的她,也為店裡帶來濃厚人情味!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