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衛生局認可的早午餐店「快樂蜂」明年進軍中南部

2018-12-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經衛生局認可的早午餐店「快樂蜂」明年進軍中南部圖片


  早午餐店拼出客製化餐盒商機!快樂蜂位於新北市早午餐第一級戰區-板橋,不走傳統早餐路線,而是再加入創意,提供咖啡館等級的餐點,近期推出的餐盒受到公關公司、路跑活動、公家機關等單位的青睞,將高規格餐點裝入餐盒,創造另一商機,也讓快樂蜂的客群更加擴大。

  劉小姐說,當初想到做這件事,是因為覺得野餐風格近年來很盛行,畢竟誰說一定要待在室內吃?在外頭吃更有樂趣!因此,只要客戶提供預算,快樂蜂就會在預算內做出客製化的精緻餐點,從三明治、炸物、漢堡到甜點,都可隨顧客喜好自由搭配,劉小姐笑說:「現在甚至還有外縣市想訂購我們家餐盒!」

  快樂蜂走的是2.0早餐店路線,幾乎每半年修改一次菜單,遇到節慶還會推快閃菜單,一年四季求新求變,最近也配合如uber eats、food panda等外送平台,劉小姐說,外送平台上的餐點會跟店裡有些不同,例如說有為了周遭上班族所設計的炸物拼盤,只要到下午茶時間一鍵送出訂單,就可以吃到快樂蜂熱騰騰又美味的點心。

  劉小姐也透露,雖目前只有一家店,但最近有許多人詢問加盟事宜,預計明年將加盟網絡撒向中南部,快樂蜂一直堅持要做好本份,雖然餐點沒有比別人低價,但各種食材都經過合格檢驗,快樂蜂更是經衛生局評鑑認可的店家,她坦言做吃的最怕食安問題,未來總部也會協助全台各地加盟主有關地區衛生評鑑的相關事宜。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