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也來分一杯羹? 咖啡市場強敵來襲

2018-12-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Godiva也來分一杯羹? 咖啡市場強敵來襲圖片

 

  以往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高高在上,只能在百貨專櫃、機場免稅店巧遇,如今限量版熱巧克力與超商聯名搶攻市場,讓超商與品牌間的客群交流,提升彼此吸客能力。而今,Godiva要走入民間,拓展市場,預計開設2000家咖啡店,即將掀起新一波咖啡熱潮。


  Godiva執行長楊-絲克里芙納(Annie Young-Scrivner),計劃讓品牌到2024年的營收是2018年營收的五倍。明年春季起,將在全球各大城市開設約42坪到70坪的咖啡店,首波店面將在紐約落腳。

  從巧克力出發到進軍咖啡產業,顯示Godiva看準商機,對咖啡的興趣與日俱增,這就如同可口可樂收購英國咖世家,正式由飲料跨足咖啡產業。此外,楊-絲克里芙納更計劃在生鮮超市拓展銷售Godiva巧克力棒與盒裝巧克力,更朝向犒賞自己的零食市場發展,顯見消費力不再僅限高端客群。

  她計劃2000家咖啡門市中,約三分之一開在北美、三分之一開在亞洲,其他開設在世界各地。Godiva的菜單將主打熱巧克力、蛋糕、義大利甜點阿法奇朵等,至今已拓展40家咖啡店,世界版圖正逐漸展開。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