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老母滷味攤 古法改良吸引大批鐵粉

2019-01-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接棒老母滷味攤 古法改良吸引大批鐵粉圖片

 

  滷味是台灣街頭巷尾常見的平民美食,要成功『滷惑』老饕們的味蕾,除了食材要新鮮,最重要的靈魂是那鍋滷湯,一定要有特別的法寶在裡面,台中『雞咕雞咕滷味』就巧妙調製麻辣火鍋與老火白湯底再與滷味結合,自創『滷鍋』,家傳眷村好手藝傳千里,老闆黃毓淇笑說,許多客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一週要來好幾次,豆腐、牛肉、手工火鍋料、雞翅等都是熱賣商品。


  傳承自母親一甲子的好功力,黃毓淇一開始並不打算接棒,但隨著母親年齡漸長,他想起兒時眷村常品嚐到各省不同美食,決定回家幫忙,並和母親虛心請教老滷湯熬製的秘訣。

  一開始也遇到許多挑戰,常為了一個材料忘了加,導致滷湯的味道走樣,只好整鍋打掉重練,就是這樣的堅持,遵循古法再加以改良,研發出麻辣火鍋混合老火白湯的湯底,湯頭鮮美不嗆辣、香氣四溢、入口有餘韻回甘,不論搭配海鮮、肉類或是青菜、菇類,都各有千秋,吸引一票鐵粉三不五時就來朝聖。

  用心才能滷出好滋味,黃毓淇將母親的好手藝再發揚光大,獨特且鮮美的湯頭搭配新鮮食材,也讓『雞咕雞咕』滷味在競爭激烈的台中餐飲市場,搶下一席之地。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303號
電話:04-22475736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