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個別指導教學 培養孩子自主思考奪高分

2019-01-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首創個別指導教學 培養孩子自主思考奪高分圖片


  日本學生高競爭考試環境已非新聞,從小就在接受各種考試的日本學生,壓力可不亞於台灣!也因此當地補習風氣興盛,所發展的教育模式也相對成熟,台灣明光義塾由參考書市佔率第一的翰林出版及台灣指標資優教育品牌「百大教育」攜手日本明光義塾合作成立,將日本獨有的教育理念帶來台灣,致力創造更好的教育環境。

  在台灣,想要課後加強通常會選擇家教或者上補習班,雖然家教是專屬於自己的老師,一般補習班也可能標榜名師指導,卻容易讓同學過於依賴老師的教學,而不願自己多去思考。明光義塾根據每位同學的需求製作學習計畫,並按照學習計畫進行個別指導,即使講師可能同時段面對一位以上的學生,在實際教學的時候,依然是一對一的方式,藉此方式去引導學生獨立思考,讓學生在讀書、考試上可以應用自如、舉一反三。

  台灣的教育已經不再是「背多分」走向,現在考試出題方向大多很活,若不拋開硬記硬背的死讀書方式,只要換個角度出題就可能答錯,明光義塾在全日本已經開設2100 多家教室,可見其個別指導,誘發學生獨立思考之教學方式在當地已深獲認同,而台灣在2016年引進、2017開放加盟後,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就已經發展全台灣40多家教室,可見有越來越多家長與學生開始意識到傳統的填鴨式教學已經不再是主流!

  「讀多,不如把它讀通」就是明光義塾的教學宗旨,明光義塾的種種突破性變革,顛覆傳統補教業經營,打破刻板學習制度,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的習慣,提升未來競爭力,在往後求學及人生道路上自信向前!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