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短片行銷? 熱血青年把墾丁變得很文青

2019-01-2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玩短片行銷? 熱血青年把墾丁變得很文青圖片

 

  創業,也可以很文青!號稱國境之南的墾丁,往年觀光人潮眾多,卻因兩岸政策、暴利賺取觀光財而陷入瓶頸。不過,仍有一群懷抱夢想的青年們,為這片土地默默付出,返鄉創業青年李奕旻、南漂女孩賴珮如、賴儀君等人用目前最夯的網路短片行銷手法,帶著大家玩出不一樣的墾丁。


  除了沙灘、陽光、比基尼,你對墾丁的印象是什麼?不到30歲的李奕旻返鄉數載,見證墾丁觀光的榮景與衰敗,他觀察不少遊客只知道墾丁,卻不知向外跨出到恆春,其實有很多的古城小鎮是會讓人一見鍾情、不斷舊地重遊的,因此他決定與有志一同的好友開拓新事物,讓民眾重新定位恆春。

  他推出的「跟著我畫壁畫旅行!恆春.墾丁」短片,如同微電影般的呈現,墾丁不再只是海灘的意象,而是走入陸地,從山海景民宿、老屋活化特色餐廳、法式甜點及社頂公園、龍磐公園、白沙灣等地取景,以藝術、文青的角度看恆春,令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甚至,出生彰化的南漂女孩賴珮如、賴儀君,在異鄉墾丁創業法式甜點,兩人原先在美國工作超過十年,卻在兩年多前決定返鄉圓夢而辭職,他們利用彩繪貨櫃屋開了間法式甜品店,除賣道地滋味外,更賣堅持下的好品味。新血的注入,確實激起墾丁不少文創的漣漪,勢必再度帶動當地觀光產業。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