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資金回流 扶植台中青創

2019-01-2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台商資金回流 扶植台中青創圖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百億青年創業基金基金」,讓許多其他外縣市青年羨慕不已,不過現在台中出現了民間版的青創空間,台商王崑霖在台中推出共享辦公室概念的商務中心,以共享經濟模式讓欲創業的青年大省成本,鼓勵出來創業!

  55歲的王崑霖為泰國三角洲國際運輸公司董事長,2年前從物流產業選擇退休,選擇定居台中。他看好網路發達,共享經濟興起,加上台中是台灣第二大都市,移居人口持續增加,近期開辦新事業,在台中七期投資皇家NTC商務中心,推廣共享辦公室。

  他說道,企業辦公室不一定要設在台北,他因發覺台北有許多這樣的頂級商務中心,覺得台中也有十足的發展潛力,於是他買下整層760坪空間,規劃70多間大小不同的辦公區、186個位子,另規劃有倉儲、藝文空間、會議室及專屬秘書等共享,壓低租金成本,平均每個位子租金約1萬元,約為台北1/3,另搭配創業所需銀行借貸、申請、法律諮詢等一條龍,決心扶植青創。

  近年出現不少台商資金回流,選擇在台中7期設立據點或企業總部,王崑霖也說,過去幾年台中少有新商辦釋出,加上台中傳產業過去習慣廠辦合一,隨著二代接班後、紛紛將辦公室遷出,衍生許多純商辦需求,中部青創團隊可望進駐共享辦公室,一同開源節流發大財!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