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點單又搖茶,竟在上海出現了?

2019-02-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機器人點單又搖茶,竟在上海出現了?圖片

 

  電影裡出現機器人幫你點餐、服務的情節,竟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源自於大陸最早的手搖珍奶連鎖品牌「快樂檸檬」,與阿里巴巴集團的「口碑網」攜手合作,推出第一個「製茶機器人」,首家快樂檸檬AI智慧門店選在品牌發源地上海,於一月底正式營運,創下全球第一家機器人點單製茶的創舉,開啟連鎖手搖飲的新序章!


  雅茗天地集團旗下連鎖茶飲品牌「快樂檸檬」,創立於2006年,選擇健康的鹼性水果——檸檬為LOGO主角原型,而逗趣又可愛的眨眼睛設計,更是設計師的一個玩笑「檸檬好酸」,卻意外與快樂檸檬鮮明、有活力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並於菲律賓、韓國、日本、英國、美國、澳洲及加拿大等地拓點。

  快樂檸檬打造的AI智慧型門店,除了配置製茶機器人「雷萌1號」(Lemon No.1),並結合掃碼點餐、大數據、機械手臂等各項行業領先技術,讓機器人為消費者量身訂做各式茶飲,提供客製化服務。

  雷萌1號是由快樂檸檬與口碑網研發人員合作開發,耗時七個月才完成。雷萌1號可以從接收訂單開始,親手選料、攪拌、封口、貼標、通知取貨,提供消費者20多種品項茶飲,甚至可以針對消費者的偏好調整冰熱,幾乎取代人工,預估能節省高達八成的人力,引流消費者、提升加盟意願、擴張國際市場版圖。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