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創業競賽 百萬創新獎金等你拿!

2019-03-1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戰國策創業競賽 百萬創新獎金等你拿!圖片


  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只要夠有創意,就有機會贏得百萬天使投資機金!本屆賽事由百家育成單位共同主辦,競賽過程中除可以與來自各領域新創團隊切磋交流之外,更規劃透過廣招國內、外創育單位共同參與,讓各大創育單位提供青創團隊獲取更確切所需資源,讓團隊透過參與競賽而獲得的無限豐富利基,提升成功率。

  此次競賽共分為「創新創意組」與「實踐創業組」,即學生組與社會組;評審項目強調創新與新穎性、產品與服務之創新性等,參賽者應提出核心產品或服務的關鍵技術或資源、目標市場分析、競爭優勢、行銷及通路策略、經營團隊,及創業最重要的財務規劃與預估、財務結構及風險分析等訊息。

  本屆賽事將運用TBIA台灣創新育成聯盟在中部深厚的創業能量,並聯合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中科加速器聯盟、TI台灣孵化器、福爾摩沙雲創基地等創業輔育資源,亦邀請創育機構、天使投資單位等團隊加入擔任投資審查小組,評估投資可能性;除了競賽的各獎項外,投資審查小組另有獨立投資機會,讓新創團隊的點子有機會獲得投資! 

  「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迄今舉辦己邁入第14年,為我國最大型之創業競賽,盼每年能透過模擬企業題材的規劃,達成青年創業、實踐創業、培養創業家之目的,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4月22日止,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