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直擊/喫茶小舖二度登加盟展 帶來中部人的家鄉味

2019-04-15 作者/方琬廷

加盟展直擊/喫茶小舖二度登加盟展 帶來中部人的家鄉味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

  台灣手搖茶飲一年產值高達1,500億,百家爭鳴,榮獲2018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認證的手搖飲品牌-喫茶小舖,二度現身加盟展,21年來,喫茶小舖致力於「做好茶」,秉持分享並傳遞一杯好茶的信念,吸引許多志同道合並認同理念的顧客主動成為合作夥伴,在手搖飲一級戰區的中部屹立不搖,是許多中部人熟悉的味道。


  「您蒿~」是中部人對喫茶小舖印象深刻的招呼語,從台中黃昏市場的小舖起家,今年喫茶小舖迎向二十一周年,秉持初心不斷推陳出新,至今已發展近200家門市,成為中部地區密集度數一數二的在地品牌,除了在產品上不斷推陳出新,更在品牌經營上不斷勇敢蛻變、保持品牌年輕化,讓每一個世代,都有一群人喝著喫茶小舖的飲料長大!

  本次加盟展,喫茶小舖更帶來風靡中部的「黑糖波波鮮奶」、以及尚未上市的夏季新品「莓好年代」與「盛夏光芒」搶先曝光,有著獨家牛奶糖香氣的奶蓋慕思,每杯皆有4公分厚度,香甜綿密猶如棉花糖般的口感,搭配上新鮮果醬與文山青茶為基底,酸甜又清爽的風味絕對是今年夏季不可小看的新市場!

  而為了回饋所有支持品牌的愛好者,喫茶小舖也推出加盟金現折的超大好禮,邀請所有對茶飲產業有興趣及懷抱創業夢想的夥伴把握機會,加入喫茶小舖,一同打造品牌下一個20年!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