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海峽兩岸創業就業嘉年華 為台青引路

2019-05-21 作者/方琬廷

蘇州海峽兩岸創業就業嘉年華 為台青引路圖片

                   圖片來源/主辦方

  為期三天的第二屆蘇州海峽兩岸創業就業嘉年華日前落幕,共有來自兩岸與海外160名創業者、15個兩岸創業團隊參加,為創業者提供互相交流的難得機會,也邀請各領域創業導師來打通專案,以高度陪伴的方式提升創業者專案價值。 

  去年11月首屆台青的創新創業者培訓班開辦,吸引許多青年踴躍報名參加,今年繼續延續辦了第二屆蘇州兩岸就業創業嘉年華的活動,蘇州台辦副主任周永森表示,對兩岸創業者而言,創業風口依然是存在,尤其過去在互聯網+的平台有很多的行業可以做,但是經過一番冷靜之後,互聯網+這個概念還是在,大家只要努力尋找,還是能找到自己的切入點。

  分享會場中,接力連籌創始人陸嬌嬌,帶來了她對創業企業尋求與大企業合作的見解,連縱傳媒董事長居衛東分享了品牌行銷16字訣,集造科技總經理楊生華則闡述了連鎖品牌的高勢能。另一邊的投融資對接分會場,專業的投資人與優秀的項目創業者進行了面對面的洽談,這次活動還包含了大企業創新需求對接的環節,30多家大型企業中,多家是世界五百強企業,透過這次活動發布需求。

  蘇州台協會長謝清福說,鼓勵台青在蘇州創業、就業、二代傳承永續經營,相信更多青年人在這裡找到機會找到團隊找到合夥人,也更能夠找到資源、融資和引路人。蘇州台協青創會會長錢永昌亦表示,協會在去年8月成立兩岸青創創業基地,盼台青來到蘇州有一個家、一個港口,為台青引路,實現自己的創業夢。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