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也能「自由配」? 日本人也來朝聖的人氣製麵所

2019-05-23 作者/黃纓婷

拉麵也能「自由配」? 日本人也來朝聖的人氣製麵所圖片

                                                             圖片來源/滝禾製麵所

 

  從台中發跡的滝禾製麵所,秉持著「對消費者,用心做好每一碗麵;對創業者、投資者,圓一個方便操作、人力精簡、開辦費用低的創業夢」,以高CP值的平價拉麵深獲民眾推崇,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出發,大膽提出「自由配」的創新概念,成為業界先驅!


  兩百元有找的澎派拉麵,究竟怎麼搭?菜單上,羅列五種湯頭或兩種乾麵醬料,並提供六種主菜選擇,麵種則有1.1mm的九州細麵與1.7mm的中太麵,並能依據喜好調整麵條軟硬度,從頭到尾客製化的服務,讓消費者一吃就愛上,連經常往返日本的消費者或喜歡拉麵的客人都愛不釋口!

  滝禾製麵所重視拉麵裡的每項細節,麵體採用台日製麵,比一般的麵條更有滑順度及咬勁,讓消費者一吃就感受到日本麵體的水平;豚湯頭用產銷履歷的豬大骨、蔬果熬煮36~48小時,湯頭呈現自然鮮甜,前後韻都可以感受到店家湯頭的用心;叉燒則採用產銷履歷的特有部位(豬肋眼),73比例瘦肥合宜,業界也只有滝禾採用,客人吃一口馬上就化開,搭配溏心蛋、雲耳、炒過的豆芽,讓吃過的客人都給出高度評價。

  在台灣,滝禾製麵所在產品、在味道、在店面風格、在氛圍上、在製程上,都已領先業界,讓連鎖拉麵市場直接區隔開來,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以長遠經營為理念,讓開辦費用降到最低,一起創造三贏局面。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