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貓全球創新創業大賽 創新人才匯聚成都

2019-06-21 作者/黃纓婷

金熊貓全球創新創業大賽 創新人才匯聚成都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2019金熊貓全球創新創業大賽,是在中國成都舉辦的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主體活動之一,會中包含特色展覽、高端論壇、要素交易、創客大賽等一系列互動,共吸引全球576家企業參會,約6萬人次參觀展覽,資本、技術等要素成交總金額達333億元。


  此次大賽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成都高新區承辦。活動主辦方表示,大賽旨在吸引更多人才和專案落戶,加速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此次大賽廣邀全球精銳參賽,歷經北美賽區、歐洲賽區、中國北京賽區和蘇州賽區的線上線下評審,30個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芬蘭、新加坡等國家的優秀項目進入總決賽。

  著名3D動畫製作的德國Mimic團隊,還曾經參與過「阿凡達」、「猩球崛起」等幕後製作,在此次大賽的泛娛樂組奪冠。而來自杭州的AI+MR智慧人機交互團隊,則展示了全球首台集成AI+軟硬體、內容一體化裸眼混合現實的智慧互動產品解決方案。

  近幾年,一帶一路重塑中國對外開放的格局,成都也順應時勢由內陸腹地躍升為開放前沿,促進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未來將進一步搭建人才技術與資本市場對接合作的國際化平台,完善「加速器+產業園」的創新創業培育體系,讓成都高新區成為海內外創新創業者的圓夢舞台!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