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暑神「麵」搶商機! 仙草麵退火透心涼

2019-06-25 作者/黃纓婷

抗暑神「麵」搶商機! 仙草麵退火透心涼圖片

                                                           圖片來源/老魯記魯八宝涼麵

 

  新鮮現點、現煮、現冰鎮的涼麵,你看過嗎?提到涼麵,大家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早餐店販售的「可口涼麵」,然而,涼麵只能變出一種芝麻口味的花樣嗎?從台東起家的老魯記魯八宝涼麵,主打21選8的新鮮配料與現煮涼麵,今夏更推出消暑聖品仙草麵及檸檬醋醬汁,對抗日頭赤炎炎的夏季暑氣!


  台灣四季如夏,中南部更是豔陽高照、炙熱無比,油膩且熱量高的食物往往令人食欲不振,甚至還會造成身體負荷,因此清爽零負擔的涼麵已成時下另類輕食潮流,而魯八宝涼麵趁勢崛起,果然引起話題。

  以藍白清爽色系設計的攤車造型,很有消暑感。餐檯上規劃了21個小格子,分別放入雞絲、鮪魚、德國香腸、辣蘿蔔乾、韓式泡菜、香菇、玉米、小黃瓜絲、川耳、甜椒、苦瓜、豆干、煎蛋絲……等21種配料,有如自助式刨冰般供客人任選八種,並提供蘋果醋、四川麻辣醬、日式和風、芝麻、柴魚等五種醬汁,以及紅龍果麵、蕎麥麵、綠藻麵、蔾麥麵、傳統黃麵等五種麵體,讓客人「自由搭」,一大碗客製化豐盛涼麵,僅需75元。

  創辦人曾英傑秉持獨特創新的理念,打破麵食既往框架,研發出最適合夏天食用的消暑健康聖品「仙草麵」及「檸檬醋醬汁」。將仙草生麵採用現點、現煮、現冰鎮的方式烹調後拌入檸檬醋醬汁,再搭配8道新鮮配菜,一大碗熱量卻不到300大卡,是今夏健康輕食的最佳選擇!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