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冷氣再生技術竟藏有黑金?創業30年依舊營收成長

2019-09-03 作者/黃纓婷

汽車冷氣再生技術竟藏有黑金?創業30年依舊營收成長圖片

                                                              圖片來源/中碩汽車冷氣

 

  經濟不景氣已行之有年,各行各業都不敵景氣寒冬,縮編的縮編、倒閉的倒閉,唯獨這項產業卻不受影響,且正是因為低薪,反而趁勢而起。眾人刻板印象中看似髒汙的黑手,實際上卻是暗藏黑金的礦山,尤其「Rally中碩汽車冷氣」所傳授的汽車冷氣壓縮機再生技術,正符合現今節能減碳的再生趨勢。


  綜觀全台,汽車幾乎是每個家庭的代步工具,汽車冷氣壓縮機也是每輛車的必備零件,可見其龐大市場。以往這種產業都是手把手傳授的學徒制,必須學個三、五年才有機會出來自己做,然而「中碩汽車冷氣」老闆林宗伸不藏私,將其技術傳授給加盟主,擁有一技之長,自己當老闆,不必再看公司臉色,也不用擔心低薪情形。

  林宗伸擁有30多年的工匠經驗,將所有流程簡化,甚至研發出檢測變頻冷氣的專利設備,使一切操作變得容易上手。由於這是屬於「知識型」的技術創業,工作穩定,獲利倍數成長驚人,只要創業者願意,憑著汽車冷氣壓縮機再生技術拼「黑金」,淘金絕對源源不絕。

  林宗伸創業至今,歷經景氣轉變,但冷氣壓縮機再生市場卻是不斷成長,也是未來50年不會改變的傳統行業;對照如今變動的景氣,不如靠自己的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唯有一技之長在身,方能不受外界影響,利用「Rally中碩」的技術產業優勢,以其最小的人事成本搶攻尚在藍海的競爭市場,為自己創造財富!洽詢專線:02-2298-0775、0910-188-194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