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壹壹教你小額創業 挑戰百萬年薪

2019-09-03 作者/方琬廷

零點壹壹教你小額創業 挑戰百萬年薪圖片

                   圖片來源/零點壹壹

  是什麼活力飲讓藝人沈玉琳也為之瘋狂?保健養生、快速恢復元氣是現代人之必須,零點壹壹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天然與高科技,研發出活力能量飲,今年初上市,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在全台已發展逾兩百家的通路,甚至進軍韓國、東南亞、歐美等市場,可見全球各地「嚮往快速補給活力」之潛力需求。

  零點壹壹活力飲品結合高科技與天然成分,與日本攜手合作研發,嚴選無農藥茶葉等天然成分,並搭配跨世紀最新萃取技術,推出烏龍茶口味及咖啡口味,成分天然、無防腐劑、零人工添加物,且經TFDA認證食品檢驗單位與TAF認證實驗室的食品安全檢驗報告顯示,無重金屬、無添加西藥、無農藥殘留、無大腸桿菌。

  今年初,零點壹壹在全台餐飲店、藥局、OK超商……等逾兩百家的通路上市販售,更首度參加首爾國際食品展,在各國進口商、通路商面前進行解酒實測,大勝許多同類韓國知名大廠的產品,並成功吸引多包含韓國本地、中國、美國、西班牙、波蘭、印度、緬甸等國的貿易商、通路商洽談代理經銷及品牌代工。

  零點壹壹為擴大據點,正積極徵求全省區域經銷商與海外代理商,只要6.8萬即可創業,不須權利金及保證金,6.8萬即包含教育訓練、文宣品、百罐產品……等,並且總部將不藏私傳授經銷商開發通路的祕訣,總部保證,不到一周即可上手,歡迎各路好手來挑戰百萬年薪!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