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戰開打!咖啡、洗衣、超市、伴手禮一「家」到位

2019-09-11 作者/黃纓婷

超商大戰開打!咖啡、洗衣、超市、伴手禮一「家」到位圖片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公布資訊顯示,台灣便利商店數量逐年攀升,從2011年底,四大便利商店共計9,739家,截至2019年5月底,已有1萬1105家,全台密集度相當高。全家便利商店打破以往民眾對超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印象,積極於全台展出各式複合店,擁有百坪空間的「全家」高雄真愛店,集結咖啡、洗衣、超市三種不同類型複合,開出「全家」南台灣最大間複合店!


  經營企劃本部本部長王瑞峰表示,「全家」因應民眾不同生活型態和消費需求,於全台各地發展各式複合店,先前於高雄推出韓式炸雞及天和鮮物複合店,皆成功帶動來客數成長。此次高雄真愛店位在高雄85大樓周邊的精華地帶,鄰近捷運站、百貨公司、商辦大樓、住宅大樓、圖書館等,看好住商混合的全天候商機,預計可突破同溫層,開發出有別於傳統便利商店的新客群,業績較一般店可望成長二到三成。

  全家便利商店首度將咖啡旗艦店、洗衣兩種複合店進軍高雄,咖啡旗艦店更導入兩款咖啡神器「德國WMF espresso機」和「Klub擬手沖咖啡機」,前者可喝到咖啡專賣店等級的拿鐵和卡布奇諾咖啡,後者則可喝到大師等級的擬手沖單品咖啡。

  另外還因應當地推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點心--方師傅,包含招牌羅頌麵包,以小羅宋的型式販售,有香蒜及黃金起士口味,與咖啡搭配起來份量剛剛好,甜食則主打新鮮芋頭製成的招牌鮮芋蛋糕,讓消費者在「全家」就可品嚐到名店的人氣商品。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