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就服處 求職、創業一把罩

2019-09-17 作者/黃纓婷

桃園就服處 求職、創業一把罩圖片

                                                                 圖片來源/桃園就服處

 

  為協助求、轉職民眾及失業給付請領者積極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提供就業諮詢、現場徵才、就業媒合、促進弱勢對象就業講座、職訓課程、青年就業安薪讚等各項服務,並提供多元職能培訓、就業媒合及職涯諮商一條龍服務,協助民眾適性穩定就業,藉由各項津貼補助提升生活品質,使其安薪有頭路。


  桃園就服還辦理多場徵才博覽會及講座,如8月21日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舉辦名人講座,邀請時下最夯、社群網站擁有46萬名粉絲的補教界名師呂捷主講「相信自己,不凡成就」,有近600人踴躍參與,他透過自己的人生經歷鼓勵台下觀眾:「人生不用贏在起跑點,所有成就從『做』這個字開始!」

  桃市府就服處108年度規劃辦理就業促進研習課共計150場次,預計參與效益逾萬人,期盼能幫助更多待業及轉職民眾順利進入職場。另也針對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規劃一系列就業促進課程,提供就業資訊與適性就業媒合服務,俾利順利進入就業市場。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據點包含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新住民聯合服務中心、桃園臺、龜山臺、蘆竹臺、八德臺、大園臺、新屋臺、中壢臺、平鎮臺、楊梅臺、觀音臺、大溪臺、龍潭臺。

  本年度課程已陸續開課,相關課程及報名資訊可洽桃園就業中心及中壢就業中心。日前也舉辦了實習成果分享競賽暨座談會,藉由鍛鍊青年在職場上的溝通與表達能力,擷取其他青年於不同實習場域的寶貴實習經驗,得到更多職涯啟發,協助其畢業後與就業市場接軌,桃市府就服處透過辦理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108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與本市上市上櫃公司、百大企業及非營利組織合作,鼓勵設籍於桃園市或就讀於本市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之青年學生,利用暑期前往職場實習,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的準備。

  桃園就業服務處相關諮詢電話:03-332-2101分機8015-8018;或上桃園就業服務處查詢。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