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省時省力就找超強總部!會切、會串就能創業開店

2019-10-02 作者/方琬廷

想要省時省力就找超強總部!會切、會串就能創業開店圖片

                   圖片來源/阿川滷味

  最有人情味的阿川滷味,西門創始店自1989年成立,老闆「川董」鄒植基說,創始店雖然後來交由姐姐掌管,但最近因為姐姐退休,三十年的老創始店又回到他手上,不過因為是創始店的關係,川董想做出一個與其他分店不同的「亮點」。

  阿川滷味是大台北首家加熱滷味,川董三十幾年前拜師學藝才習得一身好功夫,但他求精不求快,在滷味整體發展穩定後才開始開放加盟,這幾十年來,他努力在總部及加盟主之間找尋平衡,並研發出獨家新口味-麻辣燙,以其遵循古法、不計成本使用最高等級的青花椒製作獨家麻辣湯底,食材起鍋後淋上特製麻辣調味料之做法受到客人喜愛,幾十年發展來,阿川滷味不僅滷味有名,麻辣燙更是遠近馳名。

  而歷史悠久的西門創始店因為店內坪數不大,無法加入麻辣燙的設備,因此依舊是保留加熱滷味的特色,但是複合麻辣商品,客人可以單點麻辣鴨血、麻辣嫩豆腐,讓整份滷味更加「涮嘴」。但是沒有麻辣燙設備,何來麻辣商品販售?川董笑說,這就是總部中央廚房的助攻,加盟主只要具備切開、串好的能力就可開店,維持高品質,幫加盟主省時間,這也是阿川滷味的致勝關鍵。

  川董坦言,三十年了,阿川滷味的連鎖加盟鏈已經純熟,現在展店模式跟以前時代已經不同,只要靠網路行銷、廣告就能達到宣傳效果,也因此現在的他不求積極展店,如果認同他的理念,不管是合資、開二代店或複合式經營都相當歡迎,只盼有緣人的出現!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