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洗衣吧專業引領 賺懶人大商機

2019-10-03 作者/方琬廷

SeSA洗衣吧專業引領 賺懶人大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SeSA洗衣吧

  懶人經濟正興起,電商、外送、代客排隊、線上訂購…等,全面盛行「賴家不出門,能辦天下事」,而自助洗衣需求在這股懶人風潮下帶出與日俱增的「懶人商機」,尤其夏轉秋冬時,春夏衣服要收進衣櫃,放了半年多的秋冬衣物也要清洗過再穿,床單棉被們幾乎得洗、烘、曬過一回,費時耗力汗如雨下,光用想的就覺得噩夢一場,如再碰上天候不佳陰雨綿綿,索性放著等隔年春秋繼續穿吧,也因此,自助洗衣店成了懶人洗衣的救星。

  因此,SeSA洗衣吧了解自助洗與乾水洗之市場需求不斷擴大,除了備受加盟主推崇的「SeSA洗衣吧-自助衣」加盟,今年於「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中,首次推出「SeSA洗衣吧-精緻洗」加盟,SeSA洗衣吧專業加盟顧問將提供一系列輔導規劃,包括地域人口評估、營收分析、衣物辨識訓練、客服訓練、門市實習課程、系統操作等,讓加盟主無障礙進入乾水洗經營領域。

  SeSA精緻洗所使用的乾濕洗劑來自日本與德國原裝進口,無色無毒外,還能防止衣物縮水退色,保護衣物在清洗後還原如初;採用日本洗滌整燙設備,適度控溫,確保衣物不燙壞、不發亮,再由人工整燙細節處,確保每一寸布料平整無皺;貼心放在細節裡,提供市場稀有的棉被、枕頭等寢具真空包裝服務,便於收納。

  試營運期間獲得消費者多方好評,一試成主顧,加盟主只要現場完成收衣流程作業,轉交上洋,就能賺到穩定營收。想了解如何經由專業輔導創業輕鬆開店,賺得懶人大商機,歡迎蒞臨2019年10/4(五)-10/7(一),10:00-18:00,台北世貿一館1F,A區,A522攤位。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