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孩子?全職媽媽設計保鮮罐 熱銷全球32國

2019-11-01 作者/方琬廷

靈感來自孩子?全職媽媽設計保鮮罐 熱銷全球32國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香港媽媽陳曉瑋4年前放棄高薪,在家全職帶小孩,在一次照顧孩子的過程中突發奇想,創造出「BOTTO伸縮保鮮罐」,目前創業三年,已於32個國家銷售,出售超過10萬個伸縮保鮮罐。

  成為媽媽後的陳曉瑋,比以往更看重食品安全及其保鮮情況,雖然市面上有許多保鮮盒選擇,但是有真空功能的保鮮盒卻是少之又少,後來陳曉瑋決定自己研發,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投資人,一同創辦了Botto Design。

  任何需要保鮮的食材,如白米、堅果、咖啡豆、各式零食等,只要能阻隔盒內的食物與盒外的空氣接觸,就能減慢食物變壞的速度,不論是裝載穀物、餅乾、還是寵物食品,BOTTO伸縮保鮮罐的設計簡單,能夠依據食物容量自行調整容器尺寸,只要按壓蓋子便可輕易排出罐內空氣。

  陳曉瑋說,當初與4位合夥人透過募資平台Kickstarter籌集資金進行生產,並透過美國《紐約時報》和《INSIDER》等不同媒體的報導,增加品牌曝光率,最終他們在Kickstarter超額獲得940%目標資金,更被「家品設計奧斯卡」Housewares Design Awards評為枱面廚具第一名,成功在海外打響名號。

  創業3年,Botto Design不但達到收支平衡,公司的盈利更有雙位數增長,目前除了家庭用戶外,產品已延伸至咖啡行業及醫療界,團隊更收集客戶意見,打算明年推出新產品設計,陳曉瑋笑稱,現在國外的成績不錯,但她仍希望未來能在家鄉打響品牌,讓更多香港人認識!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