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精品咖啡機進駐校園!加盟主分潤50%以上

2019-12-11 作者/黃纓婷

無人精品咖啡機進駐校園!加盟主分潤50%以上圖片

                                                圖片來源/Sanbuy達人咖啡臉書粉專

 

  走進東海、逢甲的校園裡,竟有一台自動販賣機專門販售精品咖啡!標榜全台首創的行動支付IoT無人精品咖啡館「Sanbuy達人咖啡」,昨(10)日舉辦示範店發表會,搶攻大學、車站、廠區、風景區等地之商機,目前已進駐大葉、聯合及弘光等大學校園,後續包括勤益、靜宜及朝陽等大學,以及阿里山風景區等,也都在洽談中,無人商機再掀波瀾。


  觀察到全球吹起咖啡、茶飲風,本身從事儀控設計的營運總監劉宏茂,結合新科技潮流,跨界創立速咖科技公司,推出全台第一個結合行動支付、IoT物聯網與無人商店的精品咖啡館。此外,還提供多款奶茶、紐西蘭牛奶、可可、防彈咖啡、珍珠膠原奶茶、高蛋白飲等20多種可客製化的冷熱飲品。

  既然標榜精品咖啡,其豆子來源也不平凡,特選國際杯測標準80分以上的精品咖啡豆,成立專賣達人咖啡的Sanbuy達人咖啡平台,只需行動支付「嗶」一聲,就能透過透明磨豆艙,看到咖啡豆磨豆過程,之後便能享用一杯現磨現沖的達人級精品好咖啡,方便喜愛咖啡又不想特別跑去專門店品嘗的人士。

  它就如同一家小型飲料店,空間只占0.3坪、能24小時營業、無需聘請員工、完全符合政府正在推動的行動支付,為協助更多想賣咖啡、賣飲料的民眾或業者輕鬆創業當頭家,即日起推出零加盟金、零原物料費、立即分潤50%以上的「Sanbuy達人咖啡0元特許加盟」方案,對於獨立開店或店中店,都能降低創業者的風險。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