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洗水管加盟爆紅!連國外都來拜求技術

2020-01-07 作者/黃纓婷

台灣洗水管加盟爆紅!連國外都來拜求技術圖片

                                                               圖片來源/雅銳科技

 

  過年前,最火紅的生意莫過於大掃除商機,尤其水管清洗已成為近年家庭最重視的清潔項目。雅銳科技為YARI多段高週波水管清洗機專業研發製造商兼技術訓練中心,全台有九成清洗水管的業者都是雅銳的加盟主,剛好遇到過年旺季,據說專職者目前都是滿單狀態,一個月業績破20萬絕對沒問題!


  在台經營十餘年的雅銳,已成業界領導品牌並名揚國際,泰國、美國、墨西哥不惜千里迢迢飛往台灣學習技術與採購設備,準備在海外拓展水管清洗事業,想見其創業項目已開始嶄露頭角,逐漸成為國際趨勢。

  羅特助表示,近期仿冒品猖獗,曾有一位創業者不慎買到大陸機,外殼與雅銳極其相似,使用後卻狀況百出,品質極差,最後求助雅銳,拆開才發現僅有一顆馬達,是一台空殼機,呼籲民眾須多加留意。

  不少像是房仲、水電都是雅銳的加盟主,因其手握既有客群,像是大樓管委會、幼兒園、餐飲業等都有清洗水管的需求,使得他們看見這項商機,另闢副業為自己多賺一筆外快。雅銳設備價位落在8萬~20萬,皆有教育訓練與技術移轉,價格差別在於清洗水管的效率,可依加盟主的需求採購,另也有提供分期付款的服務,減輕其資金負擔。

  雅銳還有堅強的後勤團隊可協助加盟主,設有24小時技術部門,若操作設備有問題可隨時視訊,即時解決;並有行銷美工,可免費幫加盟主製作DM、活動LOGO等,還會教導加盟主下廣告的技巧,增加其曝光量。總部也設有清洗水管的線上預約系統,不定時給派案件給加盟主,一條龍的完整作業流程,給予加盟主最安心的保障!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