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相佳、用料超實在!芋頭控首推這一家

2020-02-13 作者/方琬廷

賣相佳、用料超實在!芋頭控首推這一家圖片

                  圖片來源/芋頭主義

  若說去年的關鍵字是「黑糖珍珠」,那麼今年則非芋頭莫屬!細數坊間手搖飲品牌,紛紛推出芋頭系列,而若要能吃到最講究的芋頭,則一定要嘗試在嘉義掀起紫色風潮的芋頭主義!

  「芋頭主義」顧名思義,即是以滿滿的芋頭產品為主打品項,運用紫芋為主要原料,推出手作芋圓、紫薯雪花及豆腐冰等系列產品,並且因應現今消費者愛喝手搖飲的趨勢,推出30幾種飲品供消費者選擇,像是超人氣商品小芋圓奶茶,及使用現煮芋頭塊打成芋泥的芋頭拿鐵,吃得到芋頭的鮮、喝得到芋頭的甜,讓芋頭控都瘋狂!

  而芋頭主義如何在嘉義當地創造話題?總部表示,便是透過鮮明的產品定位、獨特口味、店裝風格來因應現代人對色香味俱全的高標要求,除了品項眾多、美味,店裝也相當講究,芋頭主義走韓系簡約風,不僅鮮豔桃紅大門吸睛,店裡以紫為基調的質感設計更完美呼應芋頭主題,讓整體呈現更上一層樓,且還意外成為IG打卡熱點,成功引發話題。

  為了顧客的健康著想,芋頭主義與小農合作,精心挑選食材,例如台中大甲芋頭、台灣在地茶葉、屏東冬瓜原塊、屏東九如檸檬等在地食材,且堅持不加入額外添加物,經過大量時間細心熬煮,呈現最質樸卻令人驚豔的口味,盼用心設計過的店面及產品,能讓顧客感受到芋頭主義獻上的至高誠意!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