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朝聖!七年級生打造億萬餐飲王國

2020-02-18 作者/方琬廷

網美必朝聖!七年級生打造億萬餐飲王國圖片

                圖片來源/JAI宅臉書粉絲專頁

  說到台中網美餐廳,當地人一定會推「JAI宅」,JAI宅是HUN餐飲企業旗下餐廳,該企業目前旗下兩個餐飲品牌分別為HUN混與JAI宅,2018年創下年營收破億的成績,目前5間餐廳包含HUN混、HUN貳、JAI宅一中店、西門店及新竹店,預計今年將餐飲事業觸角延伸至火鍋新品牌,年營收上看3億,沒想到其創辦人竟是才78年次的年輕創業家陳詠翔!

  HUN混的起源,來自於兩個退伍年輕人的夢想,當年,兩人以豆漿紅茶開始,但是初次創業困難重重,即便不到一年的時間就以資金打平收場,陳詠翔的創業夢仍然不滅,2014年他與好友兩人投資400萬開了HUN混餐廳,一人肩負200萬,對當時的他們來說壓力非常大,沒想到店內設計鮮明的風格加上美味的餐點,開幕8個月就回本,為陳詠翔打了一劑強心針。

  陳詠翔說,創業初期,曾經有被客人批評得一文不值,當時還被客人說他們一個月就會倒閉,但是力求完美的他,反而聽取建議,優化每一個服務流程做到最好,也因為自己從第一線開始做起,深知服務人員的辛苦,還首創特殊的服務費方式,讓每位顧客自行決定是否要給服務費,並全額回饋給店內同仁。

  陳詠翔建議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一定要掌握「天時、地利、人和」,且成功也不要忘了回饋社會,從2019年開始與台中在地的光音育幼院合作聖誕送暖活動,將來也將跟學校合作贊助獎學金與提供相關工作機會,陳詠翔說,未來要以台灣最具指標性餐飲企業為目標,並持續回饋社會!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