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新選擇 加盟主獲利百分百

2020-02-26 作者/黃纓婷

韓式料理新選擇 加盟主獲利百分百圖片

                                                             圖片來源/SU Kitchen

 

  台灣與韓國都身為大東亞飲食圈的一環,近年來更因為韓劇風靡,帶動韓國美食的盛行,韓國料理文化很容易就融入台灣,大眾接受度高,迅速發展成為飲食流行指標。


  第一代韓國老闆喜愛充滿人情味的台灣,克服語言不通與兩地食材的差異,親臨走訪取材、分析研究,籌備多年的時間,終於在2016年創立SU DAK韓式料理專賣店,將正宗韓式料理原汁原味帶來台灣,而為了延續舌尖上的美味,以SU Kitchen全新品牌呈現。

  SU Kitchen直接將最正統的韓國原物料、醬汁引進台灣,研製獨家韓國特色餐點,如辣炒雞排、部隊鍋、年糕鍋、鐵盤烤肉、莫札瑞拉起司披薩、歐巴炸雞,每一道都超人氣且價格平實,讓喜愛韓式料理的饕客們不用出國就能輕鬆品嘗到道地的韓國美食。

  在喜愛SU Kitchen的顧客支持下,以不同的裝潢風格於北部地區已發展四間分店,每到用餐時間都一位難求!加入SU Kitchen免收權利金、續約金、裝潢費、設備器具費及營業抽成,契約期限兩年,續約不須再繳加盟金,讓加盟主獲利百分百!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