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加盟業的清流是誰?食神滷味讓加盟主有錢賺

2020-03-03 作者/黃纓婷

暗黑加盟業的清流是誰?食神滷味讓加盟主有錢賺圖片

                                                                   圖片來源/食神滷味

 

  領先同業的超高毛利、實現財富自由的小額創業,竟是這家超過25年老資歷的食神滷味。創辦人黃錫聰夫妻倆從路邊攤起家,一路打拚到成立加盟總部,手握近6成已續約加盟10~20年的加盟主,在民眾對連鎖加盟業抱有質疑的年代,食神滷味是眾多加盟主們認可的一股清流!


  要稱呼食神滷味的加盟主為鐵粉也不誇張,因其大部分都跟隨總部做了十幾、二十年,堪稱是總部成立後,同甘共苦、同舟共濟的「功臣」,替食神滷味擦亮品牌。黃錫聰總是設身處地站在加盟主的立場著想,訪談中不斷強調以「利他」為原則,「有錢大家賺」是他身負對加盟主的重任!

  他謙虛表示,食神滷味不做龍頭,甘居第二,目的就是確保每一次的轉型都能讓加盟主獲利。「從路邊攤到店面,再升級到旗艦版店面,雖是走飲料店的老路,卻是現今消費趨勢。」黃錫聰表示,除了店面裝潢的改革,湯頭亦是迎合大眾口味做出變化,例如07年的四川麻辣燙、18年健康清爽的和風燙,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其亦步亦趨,觀察全球餐飲變化,跟風推進,藉此引領加盟主至更穩定的境界。

  提到創業者最關心的食神滷味毛利,高達70%是連鎖業界最高。而食神滷味的加盟版本分為經濟、豪華與旗艦型,最低37.8萬起,含加盟金及攤車設備,大幅減輕創業者的資金負擔,甚至還能依其預算規劃適合他們的方案,客製化的彈性空間,使其詢問度大幅攀升!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