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600間分店!薡茶以上市櫃為目標

2020-05-26 作者/吳雨晴

全球近600間分店!薡茶以上市櫃為目標圖片

圖片來源/薡茶提供


  創立於2004年的「薡茶」,堪稱最擅長海外拓點的台灣茶飲品牌,自2008年踏出台灣、前進大陸至今,全球已有近600間分店,舉凡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汶萊、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地,皆可看見薡茶的身影,未來將以上市上櫃為目標,持續邁向新的里程碑。


  談及創業背景,營運長李孟諴表示,創辦人許維翔在大學時代即於茶飲店打工,在習得茶飲知識、做出銷售成績後,決定自行創業,希望帶給顧客更創新、更精緻的茶飲體驗。至於跨足海外的原因,則是有感於國內茶飲市場的激烈競爭,轉而走向國際,開闢新藍海,成為台灣第一批前進海外的茶飲品牌之一。


  2006年,薡茶首度踏出台灣,先是插旗大陸,而後迅速發展,2010年進入東南亞,走遍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2014年擴及美加地區,2018年日本、2019年英國……,成立至今,逾15個國家、55座城市皆可看見薡茶的身影。


  問及海外拓點秘訣,營運長李孟諴指出,「其實就是看對發展趨勢、選對發展地點」,每到新的地區發展,薡茶總會選擇該地區的輻射中心作為敲門磚,在大陸是上海,在東南亞便是新加坡,憑藉其面向全區的廣大傳播力,使得薡茶以極快速度吸引眾人目光,更以極快效率蔓延生長,拓展事業版圖。


  如今,「光榮歸國」的薡茶,現正招募加盟生力軍,對於創業新手來說,具備5大核心競爭力的薡茶,成為加盟、創業的優先選擇。營運長李孟諴表示,5大核心競爭力包括品牌力、行銷力、產品力、行動力及價格力,品牌力即高海外市占率;行銷力即專業品牌設計、行銷企劃團隊;產品力即食品安全取得各國認證,更獲得比利時iTQi三星級等獎項肯定;行動力即完善供應鏈、世界各地皆可協助開店;價格力即兼顧便宜與高品質、創業起步低負擔,158萬元辦到好,歡迎所有對於茶飲抱持熱忱者,加入薡茶,共創事業新高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