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佔率第一!947修手機讓顧客最安心

2020-06-05 作者/吳雨晴

市佔率第一!947修手機讓顧客最安心圖片

圖片來源/947修手機提供


  是誰單靠手機維修一項服務,從1間小店拓展至全台63間分店?創立於2002年的「947修手機」,秉持安全、快速、品質3大核心價值,在地深耕近20個年頭,深受民眾支持喜愛,為目前全台唯一橫跨19個縣市、市佔率第一,全區域連鎖手機維修管理的通路品牌。


  談及創業動機,執行長劉宇川表示,「我從小就對通訊有執念」,生長於使用B.B.Call的年代,當時與家人、朋友聯繫,不如現今這般容易,「不用說全世界了,就連想要聯繫好朋友都很困難」,他說。懷抱著與世界連接的夢想,從電子科畢業後,他全心投入手機維修領域,更以此為題材,走上創業之途。


  在創業過程中,劉宇川始終不忘入行初心,將手機維修做到極致,不僅首創「面對面、即送即修」機制,將現場維修流程控制在40分鐘內,更提供3個月保固,在此期間發生任何狀況,皆可免費進行維修,身為業界領導品牌,獨家研發「947修手機檢測儀」,一鍵全檢,讓手機狀態無所遁形。


  超優服務不僅於此,歸功於領先業界的全國後台監督系統,「947修手機」提供不限原分店維修服務,一支手機換了什麼零件、做了哪些處理,只要透過後台,全部一目了然,顧客只要上官網輸入姓名、電話,即可查詢維修進度,甚至可藉由總部申訴管道,將意見直接傳達給集團高層。


  從40分鐘內超快維修速度,到建立全國後台監督系統、通暢顧客反映管道,加上獨家研發、隨時檢測手機狀態的APP,「947修手機」販售的不僅是手機維修服務,更是安全與信任,歡迎所有對於手機維修領域抱持熱忱的民眾,一同加入「947修手機」,共創事業新高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