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同享,有難總部當!加入智活創業不再慌

2020-06-11 作者/吳雨晴

有福同享,有難總部當!加入智活創業不再慌圖片

圖片來源/智活IoT智能生啤酒機提供


  智能家居、智慧型手機、智能音箱,在物聯網發展趨勢下,幾乎所有物品、設備都能夠與「智能」或「智慧」沾上邊。這個現象也帶動了傳統產業轉型、新興產業興起的浪潮。


  「智活IoT智能生啤酒機」在去年10月於秋季加盟展亮相,不僅以【智慧零售】打破傳統酒水經銷體系,更發展連鎖加盟,打造加盟市場新創加盟體系。


  傳統酒水經銷體系皆以價格競爭,商品本身無附加價值,可替代性極高,毛利也因此降低許多,為打破傳統酒水經銷體系,智活為了進軍酒水市場費盡心力,從轉型零售通路,將毛利拉回應有金額;到發展智慧零售,搭配IoT物聯網及數據分析技術,達到準確開店、高效管理及有效經營;最終以行銷再創,透過創新行銷活動,掌握世代潮流,再創銷售巔峰。


  既有連鎖加盟體系,多透過高額裝潢費、設備費、物料費…等獲利,無法真正一同與加盟主共同奮戰,智活加盟以打造完美加盟為目標,設計五大加盟優勢:工作低時數、休假高彈性、創業低門檻、經營零負擔、獲利超簡單,與加盟主有福一同享,有難只需總部當。


  智活總經理郭士維深知每位加盟創業人的辛苦,從選擇商品、找尋合適地點、高工作時數、經營成本負擔到人事管理…等這些複雜且難以控制的店務,無一不費盡心思,耗盡體力。科技存在的目的為使生活更加簡單及便利,智活將所有創業最艱難的事一肩扛起,只為讓加盟創業人能夠無後顧之憂,生活重心不再被創業綁架。


  創業的所有事項智活都已備妥,歡迎加入共同享受智能設備藍海商機及生啤高毛利市場。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