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弱勢家庭 田定豐勇敢追逐音樂夢

2020-09-28 作者/吳雨晴

出身弱勢家庭 田定豐勇敢追逐音樂夢圖片

圖片來源/田定豐臉書粉專


  「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出身弱勢家庭,雖起跑點比他人落後,仍勇敢追逐心中夢想,從小宣傳開始做起,一步步往上爬,以26歲之姿,成為台灣流行樂壇史上最年輕的唱片公司經營者,他說,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


  田定豐以過來人的身份,與年輕人分享自己的創業過程。來自弱勢家庭的他,曾經擔任黑手學徒,因為不想一輩子做黑手,決定勇敢追逐音樂夢想,21歲進入唱片業當宣傳,比他人花上2倍時間累積經驗,成為眾多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然而,不夠審慎的投資,卻讓他慘賠不少,所幸有創作支持他走出低潮。


  走過風雨,田定豐從失敗中崛起,如今的他身兼音樂工作者、作家、攝影師等多重身份,更看準疫情商機,跨足家具市場。他認為,每一個斜槓背後,都有它們的意義,只要敢衝、有熱情,經營斜槓人生並非難事。


  田定豐向年輕人喊話,呼籲要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他也提到,夢想不是一蹴可幾,路途上總得多繞幾個彎,還得咬牙堅持,才有可能實現。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