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醫開咖啡館 異業結盟創新風格

2020-12-21 作者/吳雨晴

棄醫開咖啡館 異業結盟創新風格圖片

圖片來源/尊任咖啡勤美店臉書粉專

 

  位於台中市民權路上的「尊任咖啡」,不僅提供曾於世界大賽獲獎的精品咖啡,更結合藝術文創,透過異業結盟,創造獨特風格。創辦人蔡依凝擁有臨床醫學碩士學位,跨行創業初期艱辛,2年來生意慘澹,近期著手改造為3.0版本,讓咖啡館不只喝咖啡,更是看展覽、學英語、動手做的複合式空間。

 

  擁有臨床醫學碩士學位的蔡依凝,跨行開咖啡館的初衷,僅是希望提供忙碌的現代人一個放鬆紓壓的空間。然而,創業2年來,生意不見起色,她意識到自己太過天真,決定著手進行改造,讓尊任不只販售咖啡甜點,更具備屬於自己的特色,才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站穩腳步。

 

  尊任3.0版本日前正式開幕,透過與藝術文創異業結盟,如今不僅是喝咖啡、吃甜點的舒適空間,更是文創店、藝文展場及講座教室,每個隔週四及六更有英文交流時間,成為創作者展示作品、民眾增進語言能力的最佳平台。

 

  而回到「本業」,尊任同樣表現出色,提供曾於WCE世界盃沖煮大賽獲獎的咖啡,口味與品質皆是一流,蔡依凝堅持不賣簡餐的原因,便是為了不搶過主角的風采,因此店內僅販售其最佳拍檔甜點,並採用同時提供冷、熱溫度的呈現方式,讓消費者得以一次品嘗兩種風味。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