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跨行創業 鱸魚精營收破千萬

2020-12-23 作者/吳雨晴

藝人跨行創業 鱸魚精營收破千萬圖片

圖片來源/馬米娛樂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許多商演活動紛紛取消,連帶衝擊藝人明星的生計,不過在此期間,亦有決定發展副業者,以倪子鈞(小馬)為例,因女兒生病而開始研究保健食品的他,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自創品牌「幸福鱸魚精萃養生飲」,月銷超過10萬瓶,營收破千萬元。

 

  身兼主持人、歌手、電台DJ的倪子鈞,與妻子育有一女,日前女兒感冒久病未癒,加上疫情持續延燒,他開始研究坊間保健食品,希望增強家人的抵抗力。藉由朋友介紹,他與國內生技公司合作,研發「鱸魚精」,不僅完全沒有魚腥味,嚐起來更有種乳酸飲料的口感,意外受到小孩的喜愛。

 

  起初源自於「父愛」的商品,透過顧客的口耳相傳,意外掀起一波熱潮,短短一個月內,即售出破10萬瓶,營收更高達千萬元,讓倪子鈞備感欣喜,現年46歲的他笑說,現在才正是自己斜槓人生的開始。

 

  回到本業,因為電台DJ的身分,倪子鈞得以認識婁峻碩、李浩瑋等年輕音樂人,未來希望與他們合作寫歌,嘗試不同的曲風,除了情歌之外,或許可唱首嘻哈,讓大家跌破眼鏡。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