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品牌自備客 為減塑盡一份心

2020-12-25 作者/吳雨晴

本土品牌自備客 為減塑盡一份心圖片

圖片來源/自備客臉書粉專 

 

  台灣本土品牌「自備客」以方便、好用又美觀的食物袋,受到許多「不塑之客」喜愛,創辦人林詩懷原於外商任職,因在實行減塑過程中,發現食物袋的優勢,透過主動爭取,獲得西班牙品牌「Roll’Eat」代理權,進而走上創業之途,如今亦藉由直播推廣減塑生活,也開發新產品「布尿布」,以多種方式為環保盡一份心。

 

  曾在外商行銷部門任職的林詩懷,認為大公司「少一個我沒什麼」,愛護環境卻是「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決定投入減塑生活,然而在實行過程中,卻發現外食族得扛著容器出門,相當不便,後來接觸食物袋這項產品,驚艷於其便利性的同時,也希望將其推廣出去,讓更多「不塑之客」認識並使用。

 

  透過主動寫信爭取,林詩懷成功通過面試,獲得西班牙食物袋品牌「Roll’Eat」的台灣代理權,並在2017年走上創業之途,成立「自備客」。而在食物袋取得成功之後,她並未就此停下腳步,而是開始思考,還有哪些方式,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

 

  今年,他們開始透過線上直播,傳遞月減塑、外出時應準備什麼等資訊,期盼透過教育,讓更多人認識並投入減塑生活。除了線上直播之外,他們也開發新產品「布尿布」,未來不僅是代理,更可推廣自己的商品,希望讓台灣品牌被世界看見。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