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創業百百種 內行人曝:這個最賺

2021-01-05 作者/吳雨晴

餐飲創業百百種 內行人曝:這個最賺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國內餐飲創業盛行,根據經濟部智慧局統計,在近10年的商標申請案中,「農業食材」位居產業類別之首,不過餐飲種類眾多,包括手搖飲、咖啡廳、小吃店等,究竟哪個才是最佳選擇?內行人透露,早午餐店門檻低、利潤高又安全,成為創業新手的首選之一。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在這半年之內,一整條街上陸續開了三四家早午餐店,加上既有的已達五家以上,看每一家裡面準備的年輕人都自信滿滿,令他不禁疑惑問道:「有沒有這麼好賣?」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贊同,表示「確實變很多」、「早餐店真的多,現在吳興街滿滿的早餐店」、「因為現在年輕人愛吃早午餐阿」、「看地點,我這邊一條街甚至有十幾家早餐店」、「早午餐是目前CP值最高的創業」等。

 

  另外,也有內行網友分析早午餐店的優勢,指出「早餐店選對地方肯做就會賺,比咖啡店還安全」、「餐飲毛利高,進入門檻低,run的起來很不錯」、「漢堡一個賣你80,把生菜、漢堡肉、麵包分開放賣你230,不開早午餐店開什麼?」、「漢堡一個賣50,拆開可以賣150的店幹嘛不開」等。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