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夯 數位健身商機龐大

2021-01-20 作者/吳雨晴

宅經濟夯 數位健身商機龐大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近年來,全球掀起一波健身風潮,去年遭逢新冠肺炎疫情,民眾減少出門頻率,更推動相關產業蓬勃發展,根據Adobe Analytics分析,健身器材銷售額年增率約55%,增幅高出傳統健身市場十倍之多,足見其背後潛藏龐大商機。

 

  第一金全球Fitness健康瘦身基金經理人常李奕翰表示,在過去,追求外在美經常被視為膚淺,如今民眾的想法卻有很大轉變,健身不僅改變外表,更有助於提高自信、提升個人價值。因此,雖有疫情侵襲,仍無法阻擋民眾愛美的心,即使無法外出,也要在家健身,帶動家用健身器材的流行。

 

  常李奕翰指出,對於現代人而言,健身已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塊,去年遭逢疫情侵襲,更讓相關產業從傳統健身房轉為個人化,如:智能手環、智慧手錶、AR、VR等數位設備,成為後疫情時代下的新興營運模式。

 

  根據Global Wellness Economy調查報告顯示,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健身市場規模約4.2兆美元,預估2023年可望突破5兆美元,其中又以數位健身成長速度最快,將是健身經濟中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